為了臨時抱佛腳 所以去借了NANA來看
其實 也看得不多 大概才到五集而已
(因為我還借了其他本咩^^)
小松奈奈真是令我匪夷所思 卻又戚戚焉的人啊
怎麼說呢 因為在他發現章司的女朋友時
那種 難過 我是能體會的
也能夠明白 她拉著娜娜說要回去的心理
所以我也跟著她一起哭了
可是 令我匪夷所思的是 為什麼要跟TAKUMI上床呢?
就算你在怎麼的寂寞 也不該為滿足一時之愉而...
或許 真的很寂寞...寂寞得快死掉了
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如果 今天換做是我 我是奈奈
我應該不會選擇坐上TAKUMI的車吧
恩...不知道啦~大人世界真複雜!!
(天音:明明奈奈跟你同年= =)
然後就是娜娜 看到第五集 我好羨慕她喔
可以哪麼認真的喜歡一個人
可以哪麼認真的被一個人喜歡
現在的我 不太相信愛情
但為她跟蓮的愛情而動容...
不過 我還是不相信遠距離的愛情
也不相信 愛一個人能到兩年後還愛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