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早就到校啦 八點唷^^是ㄅㄚ點喔!!
哈哈~得意的咧!!我比apple.斑比他們都還早到校喔..哈哈哈哈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到校的原因
我都沒看到他啦 小鬱卒的說>"<
在加上 我們老師今天比較晚放我們下課 連下課想遇都遇不到 就去交誼聽唸書啦
雖說都沒難到他 但今天倒是一直看到分身唷 不是b班的那個 是社會系的0.6m
哈 突然想到的一個名字 0.6m 沒辦法嘛~誰叫他長得像他也有點像0.6
他就坐在我前面唸書呢^^雖然不是本尊 但我還是很感恩啦
不過真的有種想偷拍的念頭就是了 因為他很像他 很可愛!!!
然後今天真的是太想剪頭髮了 所以三點的時候就跟著可魯回家 去中山那邊剪頭髮
正當我們坐在校車的時候 突然 又一個影子閃過~0.6m?!..
天啊~很妙ㄝ^^"居然坐在車上還能看到..
如果說跟本尊有那麼有緣就好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
校車開過大門 然後他就這樣的從公車旁邊走過
他似乎是一個人吧?! 沒差 我覺得能看到他^^已經很幸運啦!!
然後就去剪頭髮了~今天當我洗頭的..還是小風啊-__-"
實在是很糟糕的吶>"< 我發現小風跟我實在是像到爆了 比誰都還像!!!
不是長相像或是什麼啦(廢話~他男的ㄝ><長相像我就完了)
而是說~我們嘴巴賤的程度 真是不相上下啊
然後 他今天在跟我討論年紀的問題
超級噁心的 我跟他居然是同年而且還都是巨蟹座 說實話我們生日只差21天
他是6/24然後我是7/15 天啊~噁到斃了
不過他真的很三八ㄝ><" 而且我發現他說話聲音跟甲森好像喔 然後又都很冷
下次應該問小風是不是姓何的 因為像得噁心
呵呵~剪好了的髮型 不知道有沒有可愛耶?!
應該不會看來比較老吧???
喜歡上他的第95天~我想改變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