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 怎麼可以帥成降啊
應該已經快50了吧...
為什麼還可以帥成降啊////
近藤真彥 我只能說~真有你的!!
還有 岡本健一先生 你真的是太帥了!
雖然胖了一點 臉圓了一點
可是還是那麼的帥啊!!挖污~~
帥哥果然是有保證的 到老還是帥啊!!
不過 錦織真的越來越老爹了耶
如果真的有機會 真的很想給他認乾爹 哈哈
然後 我發現穿西裝的男生 真的都很帥
至少我看過的 都真的還不錯啦
可是應該也是看人啦
哈哈 難道是我的眼中只看到穿起來很帥的?
然後還有就是 為什麼mabo要留長髮啦
我覺得他短髮超帥的啊!!
好啦~我承認我不喜歡男生留長髮><
不過 Johnny's countdown真的太好看啦
豹紋無袖小孩 如果你鏡頭在多一點會更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