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 對不起啦><我不會在惡作劇了啦!!
拜託 請讓我忘掉一些不該知道的事吧
哀唷威唷 所以我才只告訴一些我已經知道的人咩
沒想到...

不過 我還真的是個大卒仔
還是有些人我不敢問啦
畢竟知道太多 也是不太好的事啦
何況 如果看到不是期待跟期望中的答案
整個感覺會很好笑!!!
看到兇手 會很尷尬的啦^^哈哈
不過 周杰倫跟侯佩岑 到底是誰寫的啦?!
我覺得這很有笑點耶^^
尤其是 喇撲跟我說是周杰倫寫得時候
我真的笑翻了啦!!!哈哈哈哈哈

恩 今天突然有種想見到小風的衝動
我要去把頭髮染黑了...
不知道 會不會又遇到他 哈哈 我要繼續跟他吵架
不過 他今年應該跟去年不ㄧ樣..吧?
至少我猜他不是跟去年ㄧ樣 老頭過年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