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賽真輕鬆~然後就跟小豬他們一起去吃"燒肉吃到飽"~壽德大樓樓下那家
在去之前,剛好遇到Michel跟孫叔叔他們在說話
我用手上的氣球跟他打了打招呼(是的~我左右手各一朵橘色小花^^"")
[嗨嗨~你要一朵嗎?]抱著搞笑的心態我問了他
[恩?!好啊~...你等一下要去那裡啊?]接過我的花,笑得很燦爛的問我
[恩..喔~要跟我們班的去吃燒烤吃到飽啊]對於他接過我的花,有點嚇到,我以為他不會要嘛
[呵呵~吃到飽啊]
[那~你等一下呢?]
[恩?!什麼??]
[我說,你等一下有要去哪啊?]
[等一下喔?!...宿舍啊~哈哈]
[你又要回去睡覺啦?!]
[恩...我要回去睡覺~]做了一個可愛睡覺姿勢的Michel^^很想捏捏他的臉
[好吧~那我要跟我們班的人去吃嘍^^掰掰]
[恩~掰掰^^]說著,他揮揮手,慢慢的轉身走回去了
呵呵...他降算在關心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