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切確的感覺到我們班很妙>"<
尤其是歐弟附近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如果說是媽媽~會不會太黏兒子了點啊...實在是難以理解ㄝ
不過說實話啦...我真的覺得小朱跟他比較配^^
呵呵~不過我沒什麼立場講啦>"<哈哈...我不是他們家的人嘛
但...我覺得小朱可能沒發現啦...
他今天在跟我說覺得也怪怪的時候~
哪個眼神跟我覺得社工學姊怪怪的時候,很像呢^^"
而且感覺變得超敏感~呵呵^^我不知道喔...靜觀其成吧~
對了~今天跟老媽去逛街^^買了身平第一雙靴子/////
呵呵呵~很HIGHㄝ~~~對了~還買了一雙小PINK的運動鞋ㄝ
真是大收穫呀~~然後還去看了BJ單身日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去英國喔!!!
我想去住住看他們的公寓...吃吃下午茶什麼的...
跟英國人說說話什麼的>"<喔喔~JAMES/////
我想念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