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古老的傳統
我恨古時候的陋習
我恨古代該死的觀念
為什麼男生一定比女生好??
去他的重男輕女!!
我就覺得將來我要生 一定生女孩
所以有人因為第二胎生男生而難過得不得了
我似乎可以理解><
哼 只喜歡兒子 因為將來養老靠他們
老了 會養你的真的是兒子嗎?
女生的能力不見得會比男生差!!
養女兒 養兒子
生病了願意在身邊照顧你的會是哪一個?
嫁出去的女兒還是女兒啊 難道嫁出去了就不是女兒嗎?
有了老婆的兒子 會不會就不理你了呢?
姓同一個姓 跟不姓同一個姓的孫子
難道血緣就不親了嗎?
真是該死的中國古時候觀念
將來要生我一定要生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