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做了一件笨事
就是拔指甲的邊邊...
哈哈 結果血流不止= =""
花了一段時間才把它停下來啦
不過停下來的同時 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小迷糊賴薇如...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 我常常降拔指甲邊邊
每次都一直 流血 我就會跑到她那邊
[ㄟㄟ~我又流血了!!]
她就會比我還緊張的
[啊!?怎麼辦?得快點止血啊?你痛不痛?]
整個就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啊^^
難怪 曹咩會那麼喜歡她
如果我是男生 我應該也會很喜歡她吧
說真的 她一直 是我憧憬的目標
人長得可愛 個性又好 功課也不錯
雖然不知道她現在在輔大過得怎麼樣啦
不過 一定還是很人氣吧^^
畢竟好女生大家都會很喜歡
有時候 我真的很羨慕那種溫柔的女生
因為我不是啊 我只是一個野小孩
從小到大 我絕對不會乖乖像個大家閨秀
或許 天生就流著叛逆的血液吧
反正最近就是開始想起一些 好久不見的朋友
凱子 李得 柚子 若凡 黃豆豆*2 小白菜 純平 天使
恩~~~好想見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