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國中同學出去 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因為本來只有約三個人嘛
沒想到變成了六個 這還有點多咧
然後今天討論到一個話題..
[男生 怎麼樣的打扮最讓人心動?]
呵呵 我想想喔
大概是穿著POLO衫加七分褲(或垮褲)吧?!
不知道耶 我出乎意料的對這樣的打扮非常著迷
好啦 我承認...
我把某人的形象套上去了 ^^"
雖然說 他那個腳毛還有點多啦..ㄎㄎ

只要你對我好一點 我就會為你深深的癡迷
但你似乎不打算那麼做= =
曾經跟你提過的事 你...會記得嘛??
我的生日~我等你的禮物
我跟我自己打了個賭
if i got what i want,i'll like you.
or i decide to give up!!
i like you ,
but it doesn't matter with you ><
how could i let you know?
It 's too difficult to do!!
so i am temporary singl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