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午在抽煙厚?"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句話好笑
我有什麼資格管你啊?!我是你的什麼?什麼都不是吧?
才剛出口我就後悔了,我又開始自以為是的關心你了
其實 我什麼都不是!!管吶麼多~我在做什麼?
雖然 我必須說你那有意無意對我的閃躲~
我覺得很難過!!我實在不懂,你把我當成什麼?
如果是朋友那就沒必要躲,如果是マネシャ那更不需要
從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來看,這是一個我沒想我想都的沒想過舉動><

然後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麼樣?!我居然產生幻覺了~
不是白日夢的那種,而是腦海中突然出現的畫面
我突然看到你在跟別人擁吻?!好可怕~~我不要啦><
我寧願看到你跟男人都不要看到你變成我的幻覺那樣子,因為我不喜歡!!
我大概會哭個三天三夜不止吧?!...
唉唉~真是笨蛋做笨幻覺><討厭死了!!

----------------------------------------------------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50天,他不知道為什麼,對我有些閃躲,希望他的身體沒事!!看他很不舒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