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肚子真是痛到不行~然後嘴巴也是
老天爺愛整我吧?!不過降也好啦...
因為無法吃東西~但剛好肚子痛,反正就都不吃唄..也分不清是胃痛還是肚痛了!!哈哈-_-"

然後今天是隊長的生日耶~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到波仔他們跟我說的時候我才知道的
平常還真讓他照顧了咧^^嘿嘿~生日快樂喔,隊長!!
對了~今天我真的一度覺得自己快要被壓力壓榨光了><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我都覺得自己快被逼瘋了,實在是很討厭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笨,找一堆麻煩給自己~~
足球+排球+啦啦隊+戲劇大賞+生理期+嘴巴破+某些心理因素
為什麼我可以忙到這麼天荒地亂呢?!
但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跳舞真的可以紓解我的壓力!!!
原本不舒服的心情,在稍微跳舞之後,整個精神就都來了~
就連子茵都說一之米看起來有精神多了!!恩恩~其實我自己也有這麼感覺~啦啦
I love dancing!!!
對了~今天怡君學姊說他自己有點事,所以才會難過的
希望他能早點恢復元氣^^因為快樂的過日子才是王道啊!!哈哈
雖說,我今天也是一臉虛樣..-_-"
沒辦法~一個月一次的自我灰暗否定期!!
差點就要拿起電話打給他~我們到底是要怎麼樣?不要在曖昧下去了!!
不然就是~我是不是做錯什麼?為什麼你昨天都不理我???T.T
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啊?!算了~~我自己知道我沒救了><
沒辦法~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是一件笨蛋事!!

尤其,我喜歡上一個很好的男孩子

-------------------------------------------------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51天,聽說他有恋人?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