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我跟A同學跑去利物浦住一晚
住在某位朋友家   哈哈

感覺很HIGH啦 因為可以到道地的利物浦人家住耶
這不是還挺帥的嗎?! 喔~耶~~!!!

在短暫趕死人的CHESTER三小時遊之後

坐著有點像地鐵的火車 我到了Liverpool Lime Street

有別於之前都是在大車站下車 我在博物館前的地鐵站出站

其實 有點小小的緊張啦...

因為我沒有當面見過那個朋友的說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居然敢去住人家家XD)

不過 因為跟Amy是兩個人...所以又覺得還好...

Amy的coach有點塞車 大概6:30才會到

所以 我在我英國的好朋友WHSmith裡...亂晃

其實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這間書店的

賣很多我喜歡的東西 又不會說很貴......
尤其是利物普車站裡的這一間 小姐人都超好的!!!!愛死這邊了!!

六點半 Amy匆匆的跑過來

就在三分鐘後 我們也跟傳說中的tom相遇了
他整個就是很熱情呀!!!不愧是利物普人~~!!
雖然 他講什麼 很多我都是有聽沒有懂啊...

利物普腔果然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而且 有Amy在真的是太好了...不然我整個就是鴨子聽雷 聽無哩~!!
Amy真的很厲害!!!都可以跟他應對自如...
經過這一次 我對Amy的景仰真的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呵呵

而且Amy也跟我約法三章 絕對不要在他們面前講中文

盡量能講英文就講英文...

除了避免講中文不太禮貌 畢竟是在人家家

還有一直講英文對我很有幫助耶

才兩天喔~我就覺得自己的英文有進步耶!!
然後 利物普腔也從原本的不太懂到現在有點懂耶!!!Amy真是我的英文救星

Tom開車接我們到他妹妹Christ家

第一次到英國當地人的家 真的很緊張耶~~!!

不過他妹妹也是個熱情人呀 雖然一直在講電話

可是 沒講電話的時候 會很HIGH的跟我們講話...

而且看起來很年輕耶 我原本以為她大概才28歲左右
沒想到她已經32歲了耶!!!!我果然不會看外國人的年紀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為了我們的到來

他們還特別幫我們把床裝好 還去買了一大堆BEER跟VODKA

讓人家花那麼多錢 真是很不好意思哩

不過 英國人的家 讓我有點驚訝耶

他們沒什麼區別室內鞋跟戶外鞋 就叫我穿著靴子直接進房間耶!!!

好SHOCK兼不習慣喔 這樣不是會踩髒地板嗎~?

如果有人踩到狗屎怎麼辦?(雖然我在英國沒什麼看到狗屎啦...)

而且這樣腳一直悶在鞋子裡面 不會臭嗎? 

好吧 我有很多疑問!!!

晚上 我們去一間叫....好吧~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店

不過聽說是到處都有因為Amy說他們那邊也有..不過我不記得我在Man有看過就是了

買了傳說中的Chips!!超HIGH的~!!
因為我到英國都還沒有吃過的說真的很NICE耶!!!好好吃喔~~~

回到Chirist家以後 我們開始看一個叫做shameless的影集

很妙的是 tom告訴我們那是一部Man影集

我們問他為什麼知道Made in Man哩? 他說因為口音是MAN的...

挖賽?!口音嗎??好屌喔~~雖然我聽得出來有不一樣

但我根本分不出哪邊是哪邊耶!!! 英國人真是狠腳色~~~

不過後來 我也"看"出那個是MAN的影集 

因為看到熟悉的建築物嘛...就是那棟好像從中間被ㄙㄣˋ巴掌的希爾頓飯店


後來CHRIST先去睡了 我們三個人很HIGH的開始看DVD

其實他們兩個比我HIGH...因為我們看得是SAW 3 ...

超可怕的啦~~~好多時候我都拿枕頭遮住眼睛啦!!!

然後tom就一直狂笑 覺得我很搞笑 
可是明明就很可怕啊整個把腳折斷耶!!

哀唷威唷~~~痛死人了><""

後來看完影片以後 我們就開始聊天

真是不聊還好 為什麼我們要邊看恐怖頻道邊講鬼故事啊??

而且他還說什麼這棟房子 之前鬧鬼什麼的...
嚇死我了啦什麼一個老人家在廚房的 不要在說了啦~~~!!!!

然後聊到他兒子 說我說他兒子很可愛
本來就很可愛呀 Ian有酒窩在臉上耶

而且他都會講話講一講 開始害羞!!超可愛的啦~~
我承認.... 我很喜歡他!!!哈哈!!!

後來又聊到他的女兒 還有他前妻的事

嗯~~很personal啦 所以我就不多提了...

聊到將近四點多吧 而且後面有點想睡了 所以也有點不記得聊什麼了

不過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很喜歡窩在Christ家璧爐的旁邊

雖然AMY覺得太熱了 可是我覺得剛剛好

而且在台灣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東西啊...

是聖誕老公公會出現的璧爐耶 我真的超喜歡的!!!

雖然裡面的炭是假的 但是裡面真的有火喔!! 因為假炭火下面是瓦斯

所以很帥的有火在裡面熊熊燃燒...!!!

如果我將來真的結婚了 也有了小孩的話

我的夢想就是在璧爐旁邊 全家人一起看足球聊天...酷耶!!!

晚上(不對?!已經是四點多了...)

我跟AMY睡在他們家的客房 很大的雙人床

原本聽TOM說 我跟AMY要窩在一起睡 還以為是一張沙發之類的

沒想到床超大的啦~~!!!比老姐的床還大~~真不錯!!!

晚安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