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在英國念書的台灣人, 我想我是幸運的

雖然在英國的第一天就遇上了罕見的颱風, 隔天班次大亂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剛好錯過其他台灣人宿舍報到的時間被分配到其他的flat

然後跟智利來的Pablo, 墨西哥來的Edgar, 哥倫比亞的Merylin, 台灣的查理哥當了室友

今天要講的是查理哥講過的一句話, 大概會讓我記一輩子

某一天在pre-session的晚上, 我們從趴體回到宿舍, 路上他很認真地跟我說

「你要小心那個土耳其人喔, 因為他跟我們說他沒有試過亞洲人, 所以他想試試看, 你自己小心知道嗎?」

 

其實, 那個土耳其人本人有跟我講過類似的話,所以對他我早就有想法了

不過從查理哥那邊聽到, 整個覺得心裡很暖XDD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認識查理哥!

在我眼裡, 這才叫真正的男人,在那邊嘴炮自己多好的人, 都不如他這個體貼的舉動man

所以,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認識這一票發自內心關心你的人

這邊有好多女孩沒有這樣的朋友, 傻傻地當了小三小四還以為對方真心自己是唯一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段困難地英國之路, 讓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