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最近真的吃錯藥了吧
不停地蠢妹上身
一直把自己困在很奇怪的一些想法裡
                                                                               
下個月,安先生會有整整一個月不能連絡
因為他會去烏克蘭看他的爺爺
                                                                               
而我的奇怪想法就是,我覺得他從來沒有把我放在他的未來裡
他是一個很少談到未來的人,或者根本是不會談到未來
或許是因為20歲,所以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或許是因為異國戀,所以他沒想過我們的未來
                                                                               
我知道,現在就去想未來的事,根本就是杞人憂天,自找麻煩
可是,我不禁得會想,如果他畢業了找到了一份工作了
我們有那個機會,生活在一起嘛?
我們,可以像一般人一樣一起再一起嗎?
在他的未來藍圖裡,我會出現在那裏嗎?
                                                                               
愛,不會有永遠
如果我不在他的藍圖裡
是不是也不要對我們的未來想那麼多才好?
                                                                               
我是不是又開始想逃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