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複雜,不過有種釋懷的感覺

這幾天,我一直在龜毛是要去RU還是不去

如果去了,我要花掉我所有的錢耶,然後暑修也很麻煩

還有,我的工作才新開始,這樣去好嗎?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看看俄羅斯,然後我又好想念安先生

好想去,又不知道該不該去

又因為簽證的關係(麻煩到炸),我整個就是很意興闌跚

昨天,我又再當傳真機了

一個早上傳了將近100多份的文件,整整三個小時就一直傳真

再加上我那個來,肚子整個痛到我要飆淚

即便如此,還是要彎著腰傳真

所以想說打電話找媽媽拍拍,其實只是想找人說話

沒想到反而被數落了



我只需要有人跟我說,這就是新工作~不要灰心,加油!!

這樣就夠了,沒想到阿母把我數落了一遍

什麼好高鶩遠你以為你是誰都罵了一遍

當下很失落


突然間,我發現了自己那麼失落的原因

那就是"我現在沒有目標"

因為沒有目標,所以做什麼事情都沒勁,很無力

就像我大三上學期的時候一樣,每天只有渾渾噩噩的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不至於到很差,可是就是做不好

所以,我想要出去看看

看看我所不知道的世界,看看我所不知道的人

我想要出去,看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我想要確定自己的想法

我想要在旅遊業工作,我需要鞭策自己前進的動力

就算只是辦公室的工作,我也要加油

我要訂好目標!!!



而且,看著數落我的老媽

我突然很害怕,我是不是也是這樣子對別人呢?

當安先生好不容易為了我完成什麼

我是不是很無情的對他說

你做得不夠!!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這樣子的我,真的好差勁

我希望自己能從心理面看看這個世界

而不是把框框放在這個世界

靜下心來,其實世界沒有那麼吵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