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醒來 望著鏡子發呆中
"恩~19歲的我,好像沒差很多?!"
不過 不能說我沒有期待啦
希望今天有從台灣打來的電話~~

今天おカアさん說她晚上要去上課
所以晚上要我們自己吃
哈哈 心情還給她有點DOWN咧= =
原本以為おカアさん會知道的說
哈~果然沒人注意到..T.T
算了 我本來就沒打算過今年的生日啦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明治神宮
對神明許了今年的 目指せ
當然不是世界和平那麼偉大的願望啦
恋人ができるように。
(還有另一個我自己忘了= =")
不過 這大概是最難的願望吧
然後呢 跟子茵去了六本木
挖哈 日本夜生活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到六本木整個心情就不一樣了
HIGH的咧~不過外國人也太多了吧?!
走到那聽到的日文都有怪腔調
不過 還跑到朝日電視台玩哩^^
我的刑事部屋啊~~
愛死你了!!你穿西裝怎麼能帥成那樣!!!
今天還登上了六本木TOWER去~
52樓耶^^果然不是蓋的~~
超級給他高的,幾乎可以看到東京夜景啦
生日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景色~真好!!
謝謝子茵跟彭彭~~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還有也謝謝子茵跟何甲森這對情侶啦
在這麼漂亮的地方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

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多了 跟小C去HOMESTAY吃飯
然後 姊姊們從台灣打來~
可愛的小縈縈還跟我唱生日快樂之歌
聽著她童稚的聲音 唱生日快樂
我的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然後加上小C又送我生日小蛋糕們~
天啊~我真的是很感恩耶..
就再此時おトウさん看到了蛋糕
於是問我們說這是甜點嗎?
我回他說..這是我生日的蛋糕!!!
他才知道原來我今天有那麼多電話是因為生日~
馬上坐下來開啤酒 幫我慶生
而且就再7/15要結束的最後一個小時
一個我最希望幫我慶生的人出現了--川上太郎!!
喔~YES!!YES!!YES!!!他居然回來了
我以為他今天不會回來的...沒想到居然回來了
而且還再我生日要結束的一個小時前..
全家人一起幫我舉杯慶生!!我覺得好幸福喔!!
聽到他跟我說
[ぇ?!今日は誕生日?いくつ?19歳?!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個喜悅還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傳達啊~
用小C的說法是一支米整個亮起來了!!
沒辦法~我太高興了!!
喝了不少的酒,不過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所以喝得真的是多了點~而且還混了各種啤酒喝
害我回去的時候 整個是有點茫了~飄飄然哩
不過 今天真的很高興~
喜歡太郎又加了一點^^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