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再一起 能多久呢?

距離果然還是距離吧...

我們不能見面不能說話 憑著MSN能多久呢

越來越害怕自己越來越喜歡你

因為 我知道

當我越喜歡你

將來的傷害就越大

我們都太年輕 這份相差了3500哩的戀愛能維持多久?

是不是那時候離開美國的時候就該切斷了呢?

我的不安 你有沒有懂過?

愛吃醋的你 總希望我不要跟任何男人講話

那你做得到 不要去PARTY嗎?

我的寂寞  你從不打算懂

只會不解的問我  為什麼我不開心?

我在生你的氣嗎...?

可以停止這些白癡的問題嗎...

我好累 也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