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不是只有我會幫東西取名字

不過我比較被人家詬病的是...

我常常會取名字到忘了那個東西的本名是什麼....

像是從小陪我一起睡的一隻維尼小熊

因為從小就叫他小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他小可...= ="")

長大以後被人家糾正是維尼的時候 還會整個很生氣!!!XD

不然就是常常會取名字取到忘記他是什麼

比如說寫在筆記本:明天要帶小黃!!!(一本筆記本)

結果 隔天會跑去問別人 小黃是什麼...

反正 我只能說我的記性已經到了神鬼共憤的程度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