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這樣喽….
柯林喜歡的是YANA 恩!!

雖然我也不是說有多喜歡他啦….

只是  很愛他的tone 然後他做的布朗尼很好吃

也沒什麼啦 (怎麼突然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受食物感動的人?!)

說不定  我可以發現別的很像他的tone的人

after all~我是來這邊工作的咩!!!!

所以  認真工作  認真工作

不要在想這些事情了

我的最愛是 阿格格  跟 Jon-Stead!!!!

話說  不知道Alex在哪邊工作….哈哈哈哈哈哈          7/23/07 12:1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