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很多人班上的人  
還夢到  我幾乎都忘記他帳什麼樣子的山豬

他只是笑笑的看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他有種歉疚 

“不好意思我離開了你”

一直  不敢對他說出口  雖然在夢中的他也只是笑笑的

我很膽小  真的  很膽小

然後最好笑的是….

我的夢  有背景音樂啊!!!!!!(什麼鬼?!!?)

是羅志祥的”好朋友”

『你說過 我們只是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難過….』

是怎樣  我的腦中作夢系統越來越厲害了

下次大概會有字幕了吧?!                                 7/23/07 9: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