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已經漸漸習慣這張床跟pelow了

開始做一些很白癡的夢

今天做了兩個夢  
一個夢  應該算是蠻可怕的不過我不怕

另一個夢  也算是可怕卻甜蜜

第一個夢是我跟阿母在游泳  還是在玩水?

突然 已經死很多年的阿嬤從樓梯走了下來

他說他想看看我們 所以跟地府請了假跑來看我們

還要回去看阿公

感覺很妙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阿嬤了

而且很詭異的是  

明明知道她不是人  我居然一點也不怕

反而有種很想念的感覺

從她死到現在也要十年了

或許 回去台灣以後要去看看她了....

第二個夢是 我跟阿母還有我的家庭(?)要出國玩

最妙的是 我還有帶助理唷

我帶著大女兒(大約12歲?)跟阿母坐在中間排

大女兒坐我左邊  阿母坐右邊

二女兒(10歲?!)跟小兒子(四歲?)跟他們老爸坐在我們後面

前面坐著三兒子(6歲?!)還有助理
(媽啊~我是生幾個啊?!)

而且  我們家兒子跟女兒都長得超可愛的啦

大女兒有一頭金色的捲髮  不過眼睛是深色的

二女兒是比較深色的棕髮 沒有姐姐漂亮不過有很甜美的微笑

三兒子是看起來很柔軟的金髮 眼睛很大很像我的眼睛/////

小兒子是近黑色的棕髮  眼睛顏色比其他哥哥姐姐都還淺(像爸爸?)

老公比我高!!!哈哈  我不記得啦

飛機起飛前 大女兒跟二女兒想坐在一起聊天

我搬到後面跟我們家honey坐  兩個女孩跟他們的grandma坐在一起

一直  聽到人家誇獎我家兒子很可愛///////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尤其是誇我們家老三  中文英文都有 ㄎㄎ

然後最小的一直靠著爸爸睡覺  讓人很想偷偷捏他的臉!!!

突然 我們的飛機遇到亂流被迫降落在日本

然後機上的人還在發什麼祈願的紙  

寫下對那個人想講的話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是會幫你轉寄

天啊~~也太不吉利了吧

實在不知道寫誰 所以我就問我們家大女兒

[sweety,who do write down?]

[Dad!!of course!!!]

!!!!!  對耶  哈哈~~所以我也寫給我們家honey

結果機長的"高超"技術  我們安全飛過了厚到不行的雲層

全機歡呼呀!!!不過那個信還是寄出去了

所以 坐在我旁邊的大木頭也收到信了....

埃唷~~真是超丟臉害羞的耶

這麼害羞的情書怎麼可以在我面前看

看完還對我笑  討厭啦!!!大笨蛋!!!!

害我整個就只敢看兒子  雖然兒子長得跟他很像

埃唷 大木頭是大笨蛋!!!

於是我就醒了  就是這麼一個白痴的夢

不過 當媽媽的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