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  我的工作是在rental shop

第一天 我的工作是在一間充滿克李夫蘭印地安隊騎士隊...

一半是一大堆運動用品一半是一大堆禮品的店

還蠻閒的  閒到最後會希望至少來個人買瓶水也好吧
而且超糗的 我根本是不知道Jam Brown這個人啊

所以 就有一個人問我 

[Do you have Jam?]

我就說 [sure!!!here you are!!]

[..............................]

是的!!!沒有錯!!!我就帶他到禮品賣果醬的地方

哈哈哈 那個人當場也很傻眼吧

可是我之的不知道有Jam Brown這個人啊

或應該說 我不知道Brown叫做Jam 啊...
不過  今天有做到很想哭的感覺

不是因為很挫折或是站到腿快斷掉

而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一大堆人很開心的跟我說[ I m goin home,now!!]

well....i wanna go home,2....

不過 能看到這麼多人很開心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