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不知道是不是小C的念力太強了

我居然夢到我跟小C去接山P和瀧翼的機耶!!!!

而且最好笑的是  TAKKI問大家

「もし俺は彼女ができたら、みんながまだ俺を応援するの?」

然後還很可愛的補了一句:[口以嗎??]--->是的,沒錯!!!是中文!!!
不知道大家是被催眠還是怎麼了...

每個人居然都回答 [沒關係啊!!!]

所以山P就說 「じゃ、俺は?口以嗎?!」

小C的臉突然就很明顯的轉過來
[當然不可以啊!!!]

挖賽!!!真是笑死我了....怎麼作夢可以這麼寫實啊!!!

嗎阿~~

在很孤單的美國裡  沒想到還能夢到這麼可愛的夢
我想 我得運氣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