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被取笑一個老問題了

這是我從小的壞(?)習慣啦...

不過 如果是你們大家的話 會怎麼做??

每次我都被唸一件事講太多次

可是很奇怪耶

假設說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先遇到A所以跟A說了那監視的經過

然後跟A一起遇到B 因為我要讓B知道這件事

所以在A的面前又跟B說了一次那件事

接著輪流遇到C..遇到D......

那理所當然A會聽很多遍吧?!我又不能叫A來跟D說吧?那不是很怪嗎?

或者我又不能叫A把耳朵摀起來部要聽我講給其他人聽

可是又會被別人嫌 講很多次...

煩耶><到底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