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今天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天

怪是怪在期末考週我還衝出去

然後  居然還是跟逼踏和她男朋友出去= =""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很怪  我是邊拿著要結帳的泳裝邊說

[呃...你好,我是一支米!!]

什麼鬼啊!!! ="= 到底在講什麼

我果然對於陌生人很苦手..........

而且明天還有考兩顆的情況下

我們居然還跑去唱歌

哈哈~~我還不錯啦!!!唱最高的有88分耶

張邵涵的音域果然跟我比較像...

連唱"M"都沒有那麼高分

ayu已經不是我的最愛的嘛?!?

不對 離題了!!

反正><""現在的我要懺悔一下

對不起喔 老天爺!!我不是故意要在考前去唱歌的

請你明天的考題不要出太難喔

謝謝你

av a nice kipp,guys!!!

u no what i m talkin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