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易怒任性又不可愛

但我一直  都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只是 我有我的罩們  我有我的地雷

當你超過我的限度的時候

我會抓狂

尤其 最近被一個叫期末考的惡魔纏身中
我的忍耐限度有限

請不要挑戰我的耐性極限.....



well....i dont like WRETCH

n i think thats why i m here....
d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its de final-exam now  

so we r all both busy!!!really!!!

and 我是一支米

除了某個愛叫我一粒米的人以外

我不喜歡其他人這樣叫  尤其是陌生人
埃呀~~~~快被期末考壓榨到變人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