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啊~
有沒有那麼準啊...太可怕了!!!



今天再那邊看開運萬事通 有關於姓名學的部分

我的天啊~~可怕的準啊!!!

主要是用你的人格去算 你容易在什麼方面不順遂~

所謂的人格就是指 你的姓加你的名的第一個字

舉例來說:如果你叫 王---5
                                  小---3
                                  明---8
那麼你的人格就會是 5+3=8

順帶一提 你的天格就是你的"姓"總合 所以王就是天格5劃

如果你是複姓 像是"范姜"...那你的天格就是12+9=21劃

然後名字的兩個相加 小(3)+明(8)=11劃 這個就叫做地格

平常 因為我跟VITA的名字是一樣的 所以常常算都是一樣的
像是什麼注定等愛的人 因為我們的地格都是25劃

之類有得沒有不太LUCKY 常常都會一樣


可是今天算的是人格 想說兩個姓不一樣

所以她是20劃 我是30劃 應該會不太一樣了吧

沒˙想˙到

今天10.20.30劃的人 是同一個GROUP呀

注定在感情上不順邃的人
原因又都是因為遇不到對的人真是太苦情了啦

不過VITA又比我好一點...

因為我是30劃 是傳說中的小姨命啊

容易介入別人當第三者的意思

可是 基本上我又不容許自己做出這種事來...

所以~~注定要單身了 是唄?!
真的是太苦情了

VITA~~一起加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