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eally really strange!!!

今天 被英國的金髮男孩搭訕...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開心= =""

因為他看起來很小 因為他絕對比我小 因為他問了很奇怪的問題

所以雖然是被金髮長得還不錯的英國人 
還是很難開心...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對異國戀愛 抱有任何希望了
不過看到很帥的英國男生 還是會很心動咩
就算只是來問個路.....

我也接受啦><

說到這個 今天從travel center回家的路上
有看到一個超帥的英國咖啡色頭髮帥哥耶

所以我就 偷偷地 一直偷看他...
沒想到 居然看到一半的時候跟他四目相接 太刺激了啦

讓我有種作賊心虛被抓到的感覺= ="""

而且又被他發現了 所以就不敢在一直偷看了~~(呿...真可惜!!!)
像是那種20多歲的 就很心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