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算是一個還頗念舊的人
今天再整理房間的時候 看到了很多以前的東西
呵呵 我還真有心啊~都搬過一次家了 居然還能留著
或許以後該辦個舊東西比賽 說不定 我會是冠軍?!

好想去日本啊 算是重新整理一些在我心中東西吧
我覺得身為巨蟹座真的是很麻煩耶 哈哈
為什麼巨蟹座的人 總愛想太多啊???而且總是愛擔心><
然後再加上容易被感動 巨蟹座的女生其實很好追吧?!呵呵
說到巨蟹座 我昨天遇到小松耶!!
真感動~我大概有八百年沒遇到他了吧?
從日本回來就很少遇到他了...
沒想到 隨便到東區晃一晃 居然給我遇到了!!
然後小松也是一臉驚嚇的樣子 我是有那麼可怕喔?
話說人家去日本的時候 對你很好耶!!(應該啦^^)
還特別帶你去做摩天輪耶,雖然知道你有懼高症~哈哈
不過 他是個好老師啦^^雖然我一點也不尊敬他!!
他還跟大野住在一塊嗎?真好奇~
恩 不過還真的蠻想念那時候的大家的說
不知道吉音姊跟周笨蛋現在怎麼了?還有大姐姐跟政大那個姐姐,以及阿姨們
可惜喔~~~我們沒有同學會 ^^" 完全不知道大家的近況~呼

對了~今天玩小白告訴我的灌籃高手占卜 結果去玩以後發現~
我˙是˙流˙川˙楓!!!哈哈哈哈哈~小白是木幕啦!!呼呼~我贏了!!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38天,我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不過,學費還沒繳*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