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說實話 我不知道 真的真的不知道
不管是什麼樣的型 只要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就夠了

其實 我並不想當壞人的
我曾經 也很喜歡山豬 甚至 有想像過
在一起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可以對他撒嬌 叫他跟我一起做笨蛋事
感覺 還不錯...
只是我們 大概有緣沒有分吧
如果 他願意回答我 那個問題
不管今天我們 是朋友 或是情人 都還可以繼續下去
為什麼 他卻選擇了逃避呢?

逃避 代表了不願意負責
代表了只有玩沒有真心
因為你的關心 我以為我可以倦著你
因為你的抱歉 我可以原諒你
因為你的靦腆 我了解你的不語
只是 你的不願意回答 讓我的心 涼了一大截
讓我害怕 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
讓快要付出真心的我 想起以前被人踐踏的真心
所以 我開始狠下心 拒絕你
因為我不要再受傷害了
在受傷之前先把自己的感情止住 就是最好的不受傷方法

對不起 我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