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多了三個妹妹
夢到隔壁住了四個男生
他們 跟 我們 年齡完全相仿
一個奇怪的年輕人闖入了我們的世界
帶給了我們歡笑與難忘
一天 年輕人突然的離開
女生們震驚難過不捨
原來 他的離開是因為他的身分
黑道角頭的兒子 背負著殺人犯兒子的枷鎖
他逃到了我們鎮上
沒人認識他 他不需要戴著面具過活
但終於 被揭發的身分
使得他必須在度面對眾人的唾棄與指責
因為他的身分 他必須離開
不然 終究 他會連累了我們
但在我們心中 他始終是個好朋友
所以我跟妹妹們決定去找他
就算只是見最後一次面
我們也要告訴他 不管他是誰 他是我們的朋友
沒想到隔壁的男生們出現了
保護或是大男人主義
讓四兄弟認為這種事應該由他們去作
女生們不該在牽扯進這種事來了
因為接觸黑道不是單單危險兩個字
所以他們阻撓著我們的去路
終於 我們要成功之際
最小的妹妹突然不願意再走
就在拉扯之際 我 不慎從四樓摔到二樓
昏迷
...........
夢醒了!!

==================================

接回摔到了二樓
四個男生的大哥把我送到了醫院
小妹自責的握著我的手 流著淚
於是 我在夢中甦醒 笑著說沒事
可惜那個黑道大哥的第二代已經走了
我們四個跟他們四個 又恢復得跟從前ㄧ樣
一起遊戲 一起搞怪 作弄別人
四兄弟的大哥 教了我騎車
他 似乎變了 有點不ㄧ樣
一天 寧靜的學校突然發生了怪事
池塘的水 被人下了毒
池塘中密密麻麻的屍體
赫然可以看出是一大群黑色的狗
一隻隻的黑狗被丟進池裡
掙扎的狗兒們沉了下去
浮上來的 是一隻隻斷了氣的狗兒
整個學校的池塘 活像是一間狗兒屠宰場
屍臭屍水混著腐爛的池塘味 令人作噁
終於 我跟他查出來誰是兇手
是群被利益薰心的人 慾望腐化了他們
他們的眼睛看不到 就像黑狗般
他們橫死在自己的金錢堆中
用錢幣為自己送葬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件事
回家的路上 我認真的看了他的臉
他 好模糊 可是令人安心
一種彷彿被遺忘了很久的感覺
很陌生卻又很熟悉
牽著他的手 我笑了
夢也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