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巨蟹會看到一般人不會去注意的地方
所以 很自然而然的會明白別人的感受
再加上無時無刻都存在的同理心跟正義感
所以 總是忍不住的想要幫助別人
只是當幫助別人得到幸福的時候越多
我發現 自己的心情越空虛
因為當身邊的人都處於幸福...只剩自己孤家寡人時
我開始發現自己 原來沒有哪麼偉大
我也好想要抓住幸福啊
雖然 只是短暫片刻的想法
但當夜深人靜時 或是走在一個人的回家路上時
孤獨的感覺 侵蝕著我的思緒
我開始變得情緒化 最後 選擇躲到棉被裡哭
我想 不管是什麼星座
都會渴望著那種被人家擁抱的幸福感吧?!
因為 孤獨的滋味 真的不好受
尤其當你情緒DOWN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哭著告訴自己 要堅強
自己的那句對不起 反而擊碎了自己的逞強



很喜歡也很習慣傾聽朋友的心事
朋友也很習慣將所謂的秘密分享給我
遇到朋友有問題的時候
我會覺得很心疼很氣憤等等
想要盡力幫助她
想要讓她好過感覺要我做什麼事情也在所不惜

但是當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的想法卻就會變成不要
再增加別人的負擔了吧
或許他也不能明白啊
與其多拉一個人一起困在圈圈中
不如我自己好好吞噬這樣的心情
或許有一天想清楚了會好一些
於是這種時候我總習慣一個人躲起來

雖然我知道我的朋友也會擔心
因為多愁善感 也不想給別人負擔
所以很多東西自己吞下去
雖然我都知道 但是以後可能還是會這樣
而且自己調適也是一種學習吧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有一個出口
是蟹寶寶可以很安心地吐露情緒的地方
那麼就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歸屬感
那也就會讓蟹寶寶釋懷許多了
如果有這樣的一種存在
就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