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發現自己有種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變得越來越像小孩子的哩
每天在那邊很認真的紀錄著...
"蓮霧的生長過程"
我總覺得如果有一天我吃到的話~
應該會幸福得不得了喔

ㄎㄎ 小螃蟹的作用力已經到了極限啦
那天的事 就把他當作是美好的回憶吧
也本來就是好的"回憶"啦
謝謝你的體貼 讓我幸福了好一陣子
你知道嗎 夾菜給別人
對你來說可能只是一個平常不過的動作
但你夾給我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幸福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所以 我愛偷偷觀察你 做個生態觀察紀錄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心意吧
今天 你的暱稱上打了ㄧ句[好想妳唷]
其實我的心情有被影響到
真羨慕那個"妳"啊..
哈哈 沒辦法嘛~
我還不夠堅強 能不在乎你的一字ㄧ句
尤其是在 習慣了依賴你以後
可是 我也不想要在為這樣而難過了
人 總是要學會自我調適的
相信自己 我說過 我要學會獨立的
我不要變成你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