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這幾天心情差到 睡都睡不好
總覺得自己很卑鄙
或許 我是渴望他給我安慰
只要拍拍我的頭 輕摸我的背就好
但他卻連最基本的[不要哭]都不願意說
再加上對那件事的自責
真的難過到要瘋掉
我知道 從頭到尾都不過是自己想太多
妹妹?!不...我連妹妹都不是
只是 希望他能給我一個安慰
但這似乎是奢望
不想造成大家的麻煩 任何人的麻煩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會再當大家的麻煩了
我會學會獨立
不喜歡作後悔的事 也不喜歡作會難過的事
欲擒故縱?!擒跟縱只在一念之間
現在 我決定要放手了
就算沒有喜歡的人也會活得很好
反正這幾年不都降過了
只是 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 會變成他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