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對別人來說 你只不過是一個很普通的學長
或許 只是有那麼一點特別 因為你的身分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你的難過你的笑 我都很想珍惜
所以我比誰都看得出你的心情 可能連你自己都沒發現
也或許只是我想太多 你總會用你的笑容來隱藏自己 可能是我跟你不熟吧...
你總會叫我別擔心 呵呵 不過我也常常叫你別擔心就是了
我真是笨到家了 不是嗎?!雖然 你叫我別說自己笨
因為我認識你還不夠深 知道的事情也不多
遇到了難過的事 總會一再的往不好的地方想
彷彿 每天都要看到你一眼 我才會覺得安心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你在我心中已經佔有那麼重的地位
我想 我的弱點就是你吧?!
不需要什麼動作 只要你露出了沒精神的表情
我就會難過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所以說 我是笨蛋嘛
我是一個任性的小孩 做什麼事情都不經大腦
我很愛哭 我連看天下無賊都會大哭 更別提如果是現實生活的話
It's just like catching the moon bright if you want to know the Cancer women!!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難搞 真的會有人願意喜歡我嗎..
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 他能實現他所給我的承諾
我不設限時間 是因為我願意等
而現在 我依然還在等...只要你願意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