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喇撲去吃吃到飽~飽到一個嚇死人的極點
原來 我~很~會~吃的啦!!
對了~基於觀眾要求^^我把標題都改掉了!!
有人不喜歡我的標題啦 抱怨了很大一下喔>"<
不過謝謝喇撲 今天請我吃飯!!哈哈



別問我對他有什麼感覺 因為我回答不出來 就像我問你對185的感覺
我只能說 深陷在沼澤裡的人 答案總是模糊
並不是不懂你的理論 只是 慾望 或許真的離我很遠
你說我靈魂乾淨得跟羽毛一樣 你錯了 那只是我的一種保護色
我用白色 蓋住了我的眼睛
蓋住了我心中的一切的喜惡 於是 逃避~變成了我的習慣
基於跟你的友誼 所以不自覺得也想保護你
希望你離開他 因為我知道你也懂 你們之間的基礎就跟我跟他一樣脆落
其實 你 我 所有的他
都不過只是墜入地獄的墮天使 我們早就沒了翅膀
斷掉的翅膀 染上了紅色的鮮血
所以說 白色 早就不帶任何意義
失足的天使 顏色已經不代表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