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 我比預定還要慢了一個小時才到
不過 還是跟小豬他們在生活工廠逛了一下
結果很傻眼的遇到"蔡健雅"在買盆栽...
在我強力要求下 啦噗跟丸妹陪我去買週邊
就在我還猶豫要不要買T恤的時候 附近都已經沒有人了
回過頭來 突然看到...西瓜哥哥????!!!!
喔賣尬 是真的西瓜哥哥耶~還有其他元氣 會不會太HIGH
整個瞬間我就有看CON的感覺啊(西瓜哥哥的力量真大)
根本是沒意識的 我就突然[西瓜哥哥!!]的大叫出來
所以大家就突然一直看我們這邊
也因為這樣 他們整個就撤了

一直到七點半 ARASHI的con就在Fans大叫[A˙RA˙SHI]開始了
大螢幕開始撥放ARASHI歷年來的MV
整個是很情不自禁的會開始尖叫///////
突然 一個爆破 ARASHI從舞台中間跳了出來

活生生的ARASHI居然就在我面前 不是影片也不是視訊
ARASHI 真的就站再我們面前跳舞
一瞬間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在作夢
嘴巴更是情不自禁的就會跟著一起唱啊!!
[TAKE IT SOSO~TAKE IT SO SO .....]
甚至副歌的部分 身體都會跟著一起扭啊
YOU ARE MY SOUL SOULいつもすくそばにいる...
看到全場一起arashi arashi for dream真的是會起雞皮哥瘩啊
我的天啊 嵐放真的是太屌了啦//////全場一起做果然很令人感動
第二首サクラ咲け的時候 sho跟nino往我們這邊跑來
天啊 整個high到翻 nino不停的揮手 一直笑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我前面的兩個妹妹有拿著大宮SK的自製標語吧
不過我也因次很LUCKY的跟NINO有四目對到(真的嗎?!哈哈)

AIBA則是幾乎都不跑我們這邊T.T
雖然有跑過來 不過感覺只是RUN過~~囧rz
我是坐到了非愛拔區是吧( ̄? ̄@)----C<T-T)
不過其他人也很可愛 所以沒關係啦~只是美中不足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本能的因素
雖然愛拔在很遠的黃二區 但我居然還能看著他...脫衣服////
好害羞喔~~他整個脫太用力 把裡面那件也扯開了
大笨蛋愛拔 你...你...露點了啦!!
在ハダシの未来的時候是松潤跟歐獎分別站我們這邊的左右邊
不過因為離歐獎比較近 所以一直看著他喽
尤其跟著一起跳ハダシの未来真的是太開心了!!
搖屁股 舉手什麼的 很嗨~~
還有我前面站得小Jr也很有趣 一直在偷笑
然後不知道Waragai是不是有來啊??
我一直看到金頭髮像toma的小Jr...會是他嗎??
接著大家都回到舞台中央 突然整個透明主舞台就這樣動起來了
原來前面的透明舞台是可以移動的!!
他就搭著"運輸帶(?)"從舞台最前面到中間花到舞台
開始唱嗨到不行的Lucky Man
尤其是一開始SHO唱I say lucky you say man~LUCKY! LUCKY!
簡直是比國歌還整齊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