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無可取代的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更是


就再看到活生生的aiba的時候

瞬間 我又回到八年前的那個我

那種心情的悸動 豈是無可取代四個字能形容

我居然在台北 在巨蛋 看到活生生的你們

六年前 機場的驚鴻一暼居然到現在我才有真的感覺

看到你的笑 你的鬼臉 你那招牌式的idol手勢

我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原來 看到本命 是這樣的感覺啊

六年前我以為再也看不到你了

因為 我們總是那麼的沒緣

我往左邊 你總是在右邊甚至 

明明我去看shock的位置就在你的前三排

我都還能回到台灣以後才知道那是你...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今天 你們就站在我面前 近得我想衝過去抱你

你怎麼就這樣把我的熱情喚醒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你們 也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