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喇撲跟日本人還有一群男生跑去PUSHY玩
是還不錯HIGH啦 不過 沒有之前好玩= ="
恩...應該說~~
我們四個人的防禦系統太大了吧
Mr.胖子'S朋友們一直自以為是在護花
團團圍住我們幾個
整個不讓其他男生來靠近我們= ="
有點機車耶 因為我們也想跟其他男生跳舞啊...
尤其 其中一個人還框住我 ><凸 去死吧!!
可惡你以為你是誰啊...
後面那個男生一開始就跟我跳舞跳得好好的
你˙擋˙屁˙啊?!
而且那個男生還比你gentel一點咧
他根本就沒有對我出手 只是很單純˙的跟我跳舞而已
雖然說 我長得很小隻然後那個人長得很大隻沒錯
可是 我剛好可以小鳥依人嘛:p
胖子的朋友 真是一個靠邀鬼><凸
居然阻止我跟他跳舞
不過 我的運氣已經算很好了...
因為至少 我跟高個兒跳到舞了^^哈哈
喇撲整個很怨恨沒跟他跳到舞
我沒認真看啦 不過喇撲說其實高個兒長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