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老師的時候,剛好有小朋友問到
[老師~你們家有養寵物嗎?]
恩...沒有耶~不過我住日本的家有一隻貓
[喔!!老師家也有養貓喔?!]
對啊~~啊!!我有帶照片...不過是屁股= =""
[真的嗎?!我要看我要看!!]

於是,拿出了跟川上一家的合照
[挖屋,真的是屁股耶!!]
[老師?!降怎麼看得到貓啦!]
哀唷~是你們叫我拿出來的啊= =""
[那...老師,這個男生是誰啊?]
喔~那是我日本家的弟弟啊
[是降喔,所以他是老師的弟弟嗎?那~這個男生呢?]
[我看...應該是老師的哥哥吧?]
[不是吧~我猜是老師的男朋友!!!]
呃...我該承認嗎?!可是承認了感覺臉皮很厚耶
可是我好想承認啊~~因為心中有偷偷想過
於是...我默認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個就是老師的男朋友的爸爸跟媽媽喽?]
[喔喔...原來是這樣喔!!]
恩~對啊!!
(心裡的聲音:小朋友...騙人是不對的...
老師這樣是錯誤的示範啦><"啊啊~)
[挖...真好耶~老師的男朋友耶!!]
(心裡的聲音:對啊~有降的男朋友..誰不好啊~哈哈)

哀唷威呀~今天 真是作了虧心事= =""
不過 我一點也不愧疚*爆*

然後 今天上高年級的課的時候...
我也差一點沒被笑死^^
[老師~你住過日本嗎?]
恩恩...住過啊~
[那...就是..那個啊~你認識鳴人嗎?]
名人?什麼名人?
[啊就鳴人嘛!!!]
鳴人?!= =""這個有點難吧...
[啊~你不認識鳴人喔...]
呃...我怎麼可能認識鳴人啊= =""
好吧~其實我跟佐助比較熟><""
[啊~我以為你會說卡卡西是你男朋友耶~]
.......

實在是被他們打敗了><
我如果真的認識鳴人的話~
我乾脆直接問他跟佐助一役是怎麼贏的算了= =""
我連26集還沒看完的說...
不過...他們還真可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