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或應該說這即將會是忙碌的一週哩!!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半了
進教室超緊張的~~
因為原本以為都沒有人跟我同班的說~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VITA!!!喔~耶!!
實在是太高興了~~~居然有人跟我同班哩
高興的咧...
而且老師居然上課上不到11點40分他就放我們走哩?!
好好喔~~老師真是好人!!
大階梯遇到波仔他們~~
感覺大家都好久不見喔...
聽說明天就要練球了~~真是太好哩!!
而且今天超特別的!!emiko他們居然也回來了耶
好久不見的日本人啊~~
不過沒看到內藤跟俊太...
還好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有遇到俊太~~
不然我這一生應該很難在遇到他吧?!哈哈
然後原本打算要去體檢的,結果等公車太晚了
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半了...
所以只好吃完飯去看看來不來得及作哩
結果居然要兩張照片><臨時怎麼生得出來呀
所以只好等星期三喽!!
好不容易三點半趕回學校...
在7-11遇到了可珠耶,叫我學姊真是怪怪的= =""
不過感覺很不錯...(?)...哈哈
上完日練課~等了超久的公車
好不容易六點半的時候到補習班哩(遲到真久><)
沒想到小朋友一看到我~居然是一臉疑惑
我還聽到有一個小朋友問他旁邊的說
A[ㄟㄟ...那個~有實習老師那麼一回事嗎?]
B[不是吧~他應該就是老師啊!!]
A[啊~~老師不是應該是"老"師嗎?!可是他...不老啊]
我的媽啊><小朋友...你這是哪來的錯誤觀念啊!!
我當你們的老師綽綽有餘咧~~
我大你們少說有10歲了啦~~娃娃臉不代表不會教喔= ="
不過,小朋友都很聽話~真是太好了!!
而且小朋友果然很可愛的說!!喔耶!!呵呵
期待下次跟大家見面~~我下次要記住你們大家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