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衰啊~~手機螢幕居然自己消失了?!
喔賣尬~它是跑到哪裡去玩了!?
害我翹了日概課跑去修(明明是不想上課~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一些事,讓我有些難過..
不是什麼好事啦><所以我也不想去記它!!
有些事總是會發生的咩~沒有什麼事會是絕對的
就算是relationship也是會有完結的一天啊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曾經怎麼要好的朋友都將須告別的
所以難過~哭一下就好了!!
手機,借姊的來用~我真是個任性的小孩><
總覺得上了大學以後,越來越孩子氣,越來越任性
對了~北平烤鴨看起來好好吃啊^^
今天看到老板在我面前剁鴨切皮的~超好吃的感覺
不過還是沒吃到,就去足球隊了-___-""
呃~~~阿YA跟假KEY還是那麼甜蜜啊...
實在是受不了他們啦~~哈哈,降我們還single的人粉可憐耶~哈哈
回家是小白載我回家的~
不愧是小白,說了ㄧ句中肯的話..
A型的人都是很正直的!!
說得好啊~沒錯,我是非常正直的人!!哈哈
不過小白自己是O型的人的說~
挖嗚~身邊的O型人再加一枚!!!
Oh~YEAH~~

有時候...什麼都沒有反而是一種幸福~~呼呼
至少 我不會去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