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種我還在大專盃的感覺-___-"完全的不能專心上課!!
想到的都是大家上禮拜的爆笑事~降有點糟!!
然後跟不是足球隊的人講那些事,他們應該也聽不懂~唉唷!
從這次的大專盃以後~有種覺得加入足球隊真是太好啦^^



對了~今天艾莉絲居然說他大改只能跟我們這種人做朋友,因為笑點夠低>"<
什麼?!我的笑點哪有很低啊!!我只是~~只是比較愛笑而已,又容易遇罷不能而已咩
真是的,不要看不起我們喔...><
用Naruto名言~這就是我的忍道!!!(咦?!~~忍道...?)
我就是要happy過日子!!!
然後~聽說班上現在的氣氛有點糟-__-""降不好的說~
雖然我也是跟那個罪魁兇手有對罵過><"但不希望大家搞成降子
真不知道該怎麼勸那個女生~他的一意孤行是會讓自己成為眾矢的對象的
實在是喔...但我也沒那個立場來跟他說~但降很麻煩!!
大學就跟社會一樣是很複雜的~
如果他不會去想~那我真的也幫不了他...
今天的one piece是劇場版的耶~~呼呼^^有小內啦~~真high
不過明天又看不到><真笨~~
但,還是很期待明天,看今天這個樣子...
明天踢得應該是望星盃吧~不知道排球要不要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