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他的第一百天 什麼事也沒發生
除了一通不知道號碼的未接來電 有點令人在意
還有看到他跟他們班一大群人以後 馬上逃跑
基本上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好啦 今天還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考了初日,日練跟歷史
我的手快寫爛了 雖然open book但這樣也很累ㄝ…:p
還有今天實在是足球日吧?!一大早就遇到jacky跟學姊
不管考完什麼試 一定會遇到波仔跟Alex~真可怕><所謂的陰魂不散啊...
對了 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喔
今年的成人式 有TOMA唷~^^!真高興!!寶貝~愛死你啦
不過我還真虛啊 明明去年的這個時候還在那邊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去日本
現在卻 我真是個沒毅力的笨蛋><
今天~還作了一件我自認為很笨而且很卒仔的事-_-"
要去考歷史的時候 我跟小C他們從大階梯往哲生樓的方向走
結果就看到他走下來...
正當我想要跑過去往前打招呼時 突然 後面出現了一拖拉庫的他們班的人
呵呵 我逃跑了= ="
.....
馬上從體育館那邊金蟬脫殼 轉彎逃跑-_-"
明明他們又不會吃了我 我幹嘛那麼逃開啊?!資麻ㄝ~
所以 再一次證明我是卒仔...
不過又很沒種的傳簡訊給他 希望他嗨啪~
唉唷~為什麼不敢當面跟他說啊...討厭>"<笨蛋一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