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靜的一天~嘿嘿^^不過降很好啊..安逸中找尋幸福
對了..我的手又開始黑青了><"今天試了一下削球發球法~果然只要是低手的球我都會out ball
很誇張ㄝ><"我居然從發球線發到第三跑道?!oh my God~你可以在遠一點啊..
然後我的高手發球最近真的是超不穩的...一直發不過T.T這大概是我學會高手以後的第一次會降吧?!
有點小鬱卒啊~新生杯要到了ㄝ-_-"怎麼可以發不過!!!
還有今天去吃了小髒髒的炒麵^^超級好吃ㄝ...難怪小朱那麼愛~

對了~這是今天坐公車時遇到的小男孩!!他跟他弟弟超級可愛的...
原本想說要去跟他們合照的><結果他們就下車了T.T討厭~我做事太沒效率了吧?!

今天系排的我們發明了一種振奮人心的方法喔^^
[乾杯啦~~][乾!!!]
呵呵~新生杯就給他用上去!!!我們要留名青史啦~我們會贏一定會是冠軍!!!
因為我們有小栗~一年級強力隊長(已內定?!)在..所以我們會贏!!
YA~日文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