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們不在的這幾天 台灣媒體也沒閒著
小內的新聞 似乎也很猖狂的被報導著
不過台灣的新聞媒體真的很沒水準耶
在日本 我只會看到他們寫著[ある少年]
根本就不會把名字寫出來><
台灣還連名帶性加上他幾歲的寫出來...
真的是很機車耶!!台灣的媒體!!
不過 也真的無法理解-18歲喝酒有那麼嚴重嗎?
我看太郎不是也都在喝?雖然他現在已經23歲了
可是おカアさん也說
太郎高中的時候都是喝醉從新宿走回家的= ="
不要告訴我他高中的時候已經20歲了><
所以18歲喝酒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我才大小內兩個月,我在homestay的時候..
還不是每天喝酒><比在台灣還凶

但是我們跟內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們不是公眾人物><
所以 就算太郎跟我喝醉到掛點...
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會有 或正確一點來說
就算被公佈了 我們大家都沒差...但內不一樣啊!!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 會被媒體放大是一定的
心疼的是我們FANS
但內其實也該檢討自己帶給其他團員
及事務所,連續劇,其他節目等的工作人員們多大的困擾
SUMMARY馬上就開始了
少了一個人當然是秩序大亂
原本安排好的流程,五部,走位等於全部歸零從來
連續劇也是,禮拜二就要撥的劇...
怎麼可能幾天內就換人演把內的戲份補齊??
原本預計用連續劇打內跟亮的知名度,現在卻變成反效果
少了個角色大家反到更會記得"就是那個未成年喝酒被逮捕的消失了"
而且內的腳色根本是完全被抽離了
當我再日本看到最後面的STAF介紹的時候
我真的是傻眼...這個腳色根本是已經消失了
我以為只是這一集沒出現而已 結果居然...
*無期謹慎中*--->還有回來的機會嗎?
最可惡的就是那個菊間アナ 為什麼要邀他出去?
如果內已經喝醉了 為什麼不把他送回房??
還讓他在那邊發酒瘋??吵到連居民都出面把他送警局?
你這個女人你在想什麼????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