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了 心情感覺很複雜
很不捨 很快樂 很失落 很想大家
這次回來的情況 跟兩年前完全不一樣
唯一相同的 恐怕是不想回來的心情吧?
這次 我少了很多東西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トーマ不再是唯一
但還是很想再見他一面
那個曾經說著要為了toma加油的我
到哪裡去了? 好想哭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所以徬徨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その気持ちがあふれちゃった
胸に重い思い出 涙は止まらない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早就已經過了小朋友的年紀了
所以不能任性的說想去找你
其實是 我也不知道你在哪了...
佩服自己兩年前的勇氣
我想去日本 真的很想去日本
因為想跟懦弱的自己道別
所以 想要堅強 想要學會獨立
在日本的我 不得不學會堅強
卻也更確立了自己的方向
想要活得有價值 找到自己的定位

----------------------------------

找到了兩年前的日記

2003.02.10
今天跑到他家去了...
東京到神奈川ㄝ~說遠不會太遠啦...但說近也沒多近吧?
明天就要看SHOCK了...但我還是不顧一切得衝來了~?
真的很傻呢~跟笨蛋一樣..而且今天的雨下得好大喔...
走在神奈川的街道上~一個人...更顯得我的孤獨...
其實...我可以去找他的~為什麼我不敢呢.....
不過就喜歡兩個字嘛...為什麼怎麼都說不出口...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