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把他PO完,我應該會忘光光
哈哈哈,有沒有比我還更懶的啊


7/6我跟安先生去了很有名的克林姆林宮
也覺得俄羅斯人很無聊耶,克林姆林宮內有全世界最大的鐘
可是因為太大了,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不小心摔壞了
然後再也沒有使用過..╮(﹋﹏﹌)╭..
(真不知道他們做這個到底是為了什麼?!)

途中我們還有遇到大陸的旅行團喔
然後導遊是一個中文講得會捲舌的俄羅斯人
感覺很奇妙,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一群大陸客,但是那位導遊很有趣
事實上,克林姆林宮是由六座教堂所組成
最中間的那一間是沙皇登基時候才會開放的教堂
所以,我們沒有那一個機會進去,不過外觀來說真的很雄偉耶
然後牆壁上刻畫著天使以及聖母的雕像,不得不讓人油然起敬~

我們還有進到一間最老的教堂,裡面的走道真的是小道一個不行耶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把教堂做得很高的設計
因為在裡面的唱詩班都不需要用到麥克風,而且回音也都很悅耳
有那種餘音回繞,蕩氣皓然(是醬用吧?)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基督教徒啦
所以不停地當好奇寶寶,一下子問安先生為什麼遺體可以放在教堂裡?
一下子又問安先生,啊那個金碧輝煌的棺木是誰的?
啊那個人又是誰?那個什麼皇帝的小王子什麼的?
(有一個是沙皇的小兒子的,聽說遺落民間多年,但其實早就已經過世了)
所以安先生就一直叫我跟著那個會講中文的導遊~
可是,人家就是不想要跟阿啦仔一起走嘛><
所以我們兩個小朋友就這樣炒起來了..╮(﹋﹏﹌)╭..(現在想想很幼稚耶)
雖然,一下子就好了啦,不過那時候真的氣不過的說


走出了克林姆林宮的外圍,後面的一大群美國遊客讓我們兩個笑得半死


起因在於他們的對話,其中一個美國人說
[喂~你們有看到地鐵的標誌嗎?]
[應該是那個吧?往右轉]其中一個美國人指著某個M的標誌說
[不對不對!!你們聞聞,應該是直走!!]另一個人用鼻子在那邊嗅路
[真的嗎?我聞聞,恩~沒錯!!真的是前面才對]大家就這樣跟著一起聞了起來

真是笑死我們啦,不過,是說那邊的地鐵真的有那麼臭就是了
可是用鼻子來找地鐵,真的是太酷了啦!!!哈哈哈

然後,我們有去他們的永不熄滅之火
是為了紀念戰爭戰死的烈士們,所以那個火24小時都燒著
然後旁邊都有警察跟憲兵駐守著,只有要獻花才能進去圍欄裏面
是說還蠻多人進去獻花的,尤其是穿著婚紗的新娘新郎們
似乎是一種習俗的樣子~

晚上,安德烈安先生跟我,三個人去酒吧看球賽
然後兩個喝太多的醉鬼在那邊很白痴的比看誰的小腹大╮(﹀_﹀")╭
還一直騷擾服務生,問人家說你覺得我們兩個誰必較胖
雖然,可愛的正妹服務生還痕有禮貌地對安先生說
[先生,"您"比較胖XD]
然後這個笨蛋就在那邊抱著我,裝可憐的對我說
[Baby他說我比較胖!!!]
因為他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也很機車的回他 
[你是真的比較胖啊﹨(╯▽╰)∕]
哈哈哈~然後接下來就是安德烈應要展現他的大腹給我看
證明他們兩個其實一樣胖= =""
(兩個白痴,難怪是好朋友)


明明就沒有打很多字
可是我現在手指頭在麻耶>"<
夭壽~我該不會有電腦手了吧?!
剩下來的晚點再打好了~
繼續當懶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