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的時候,我做人生的一大邁進(?)
我跟安先生去他們家耶!我的媽呀~我超緊張的

原本想說只是去他家拿個衣服,沒想到他媽媽居然叫我們回去吃晚餐
我真的是快緊張死了啦


首先,到了安先生家的小鎮(靠近莫斯科的近郊)
安先生把他從小到大的同班同學叫了出來
原本大家都想說上禮拜不是才見過了嗎?不過一聽到我也在那邊
所以每個人都衝了過來,想要看看我的廬山真面目
(其實,我沒有長得那麼特別的說)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突然發現
安先生真的好小隻好小隻喔,尤其跟他朋友比起來
他那兩個朋友一個190,另一個應該也有超過185
安先生根本就是個小小孩嘛~然後我根本就是迷你版啊
我們到了他們家附近餐廳去,點了巨無霸啤酒
而且真的是大得很誇張,比我的臉還要大喔
(三包菸一樣高耶!!!)

他們帶我去看了他們的小學跟中學,還跟我分享了一些他們年輕時的白癡事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晚上,他們三個笨蛋跑到了中學去
到那個平常都一直罵學生的警衛伯伯的工作間前,用孫悟空的方式灑尿
真是還好沒有如來佛= =")

我覺得,這次這個真的很開心
他跟我分享了好多好多他的生活,他的小時後,他的朋友
這些,是我從前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好像被人家承認一樣,我覺得很開心


然後,緊張的來啦,由於下了一大場雨
所以淋著雨的我們就衝回了他家
走在他家的路上,我不停地反覆跟長輩問候應該說的俄文
像是當機一樣,Добур ден。一直不停地說~~
結果遇到他媽咪,我終於說對啦!!YA!!他媽咪也很開心的樣子,嘿嘿


晚上,跟SHUM他們去吃飯....唉~那個賤人的事情我之前提過了,就不多提了



隔天因為安先生的健忘,所以我們只好把去克林姆宮移到7/6再去
今天去參觀俄羅斯最大的藝廊

門票依舊貴得嚇人,而且還有一個不平等條約喔
如果是俄羅斯人門票只要100盧布,但如果是外國人的話要300盧布
真的是超跨張的啦!!!坑我們外國人的錢喔?!
不過,是說我們也只有買兩張俄羅斯票價的票就是了~~
哈哈哈,我還故意說 ЧТО?!假裝自己是俄羅斯人XD超白吃的

畫廊裡面,我一直偷偷地跟著其他講英文的旅行團
偷聽他們對於各幅畫的講解,我真的是太聰明啦~!!!哈哈~!!
可是,不小心跟到一團美國人的,結果有一個黑人太太超兇的
一副就是不想讓我聽一樣,真是小氣鬼

裡面有一幅畫我印象很深刻,是在描述戰爭慘忍的場面
畫面的左邊有三個人躺著,中間那個眼睛是瞪著讀者,真的是讓人很不寒而慄
可是,讓人感到最可怕的不是單單那個人瞪著你這件事
而是當你站在圖畫右邊的時候,他是瞪著你的
當你走到圖畫左邊的時候,他依然是瞪著你的
我試了N次,他就這樣一直瞪著我,不管我右邊走還是左邊走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怕的耶!!!
如果下次誰有去莫斯科的這間藝廊~去試試看他有沒有瞪你喔

今天晚上我們終於沒有去喝酒啦實在太感動啦
因為連安德烈都說,他受不了每天都酒精啦,所以今天就留給我跟安先生啦
嗯嗯嗯~~
YEAH~~
IT’S TIME FOR 瘋狂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