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鋪真不愧是我的麻吉
原本今天因為工作,真的是down到一個不行
然後,又被不懂得拍拍的阿娘訓了一頓
不過跟他談談以後,心裡的不舒服,也得到了解脫

今天拿到了七月份的薪資,說真的,當場都使不出力來
辛辛苦苦地每天都幾乎工作到快七點(有時還到八點)
就算只有工作三個禮拜,至少,也該有個快一萬五吧?
結果,答案揭曉
我七月分的薪資居然只有一萬兩件一百元整
再扣掉勞健保,只剩下一萬一千元左右
整個工作起來都很無力了

然後8/19。20的飯店一直訂不到
8/23輕井澤也四處碰壁,我大概已經問過快50間飯店了吧
怎麼樣就是找不到,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再來,今天就要住進去的飯店居然也出紕漏
我以為上面寫4/R&TRP的意思是,只剩四人跟三人房
結果是,即使是四人房以個人也要13700
想當然爾,我又給小婕添麻煩了
然後又被一直叫要定10月份的飯店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訂起,就連上次我從後台找飯店電話傳真
都會被罵說沒看清楚,可是,後台真的是寫那個電話啊

我真的對自己的無能感到很無力
每天的願望都是:希望今天犯的錯誤能比昨天少一點
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沒用,我覺得好沮喪

喇噗說
那是因為今天你對這個工作有很大的期待,所以希望自己能做得好
可是沒有人一開始做就能馬上上手的,因此你原本很大的期待變成了對自己的失望
你不停地給自己壓力,壓得自己都喘不過氣,卻依然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再給自己一個月吧,或許一個月後你就能慢慢地找到樂趣

拉噗說得沒錯,我可能真的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一直期待自己能做好,以後當導遊領隊才能夠了解那個體制
每天的神經繃得,我都覺得自己開始有偏頭痛了
放輕鬆,你做得到的!!你是一支米,加油!!
如果真的發現不適合再放棄也是OK的,就像當初在美國不也是這樣
一開始那麼地不適應,最後不也是好好的?甚至還想回去?
再給自己一個證明機會吧,那麼快放棄,不是一支米風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